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Q Pattein】新品上市|冬季时尚小宇宙已爆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9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秋天还在继续,但是时尚总是走在最前端的,法国图案HQ Pattein的时尚冬天已经提前来临,这个冬天,个性张扬、时尚前卫的潮流派大可跟着法国图案HQ Pattein的时尚步伐,一起感受着2016冬季的魅力。

2016冬一波部分新款预览

图为法国图案HQ Pattein
2016冬一波部分款式
2016冬一波已正式上市
更多新品
欢迎您入店品鉴

全民总动员

琳琅满目的新品,让法国图案HQ Pattein的工作人员忙碌并快乐着,近段时间,法国图案HQ Pattein 全体总动员,不仅要为2016冬一波新品上市忙碌着,还要面对全国各大专卖店2016秋二波大批量的补货。虽然如此,但是图案人追求的是高效率,高品质,图案人还是会用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为每一位图粉们服务着。看着这么多新品,图粉们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时间精力,手工钉扣,手工挑边,只是为了把质量、细节做到最好!

日日夜夜、反反复复,法国图案HQ Pattein质检人员一件一件的检查着工艺、品质,对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熨烫、质检、包装....,虽然日日夜夜的加班赶制,但每一道工序有有序的进行着!

三道质检,层层把关。虽然时间紧迫,但是我们丝毫没有一丝放松,每一件服装从设计到生产,再销售都是经过层层把关,对版型分寸质检的调整,对面料品质的层层检测,对生产工艺的严格审查....我们都用接近“变态”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只为让每一件到图粉手中的新品都是最高品质的!

看到这一件件美美的衣服,是不是内心有一点小激动呢?那就赶紧约上闺蜜们一起去法国图案HQ Pattein专卖店享受这极致时尚盛宴吧!

法国图案HQ Pattein 2016冬一波已正式上市,在此,小图也祝全国各大专卖店及专柜旗开得胜,业绩长虹,冬一波大卖大卖!

网络 )
关健词:新品上市
下一篇:热烈祝贺楚阁TRUGIRL女装甘肃兰州店隆重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