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山东、甘肃两家、贵州、海南经销商加入普普风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8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晴朗的时候,我们心情就会好,就想这个秋天一样,秋天如果有点阳光就会觉得非常的暖意,九月份刚到来,普普风就迎来好消息,五家店铺加入普普风女装这个大家庭,这五家店铺分别是:山东青岛利群百货、甘肃平凉新世纪、甘肃酒泉富安百货、贵州松桃外滩金源广场、海南琼海亨元街。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下面咱们来看看普普风的装修图,普普风女装会针对经销商店铺的选址来决定怎样的装修,肯定不用你担心这个地区该如何装修才有人气,这一切就交给普普风吧,当你加入普普风的时候,已经是里面的一员。

普普风也庆幸有你们的加入,让普普风变得更完善,一群爱自由的姑娘,一种爱美的心,让我们相聚普普风,普普风快时尚女装品牌,时尚个性为设计主调,从服装的设计与裁剪上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时代气息与魅力,在目前众多的品牌中,体现其独特的产品稀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