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睡衣风流行过了 现在流行浴袍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8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夏天即将过去,但要说今年夏天时尚圈流行什么?那一定要数睡衣风了,纳尼?!有的宝宝们居然还没有看过睡衣风?诺,睡衣风就是这样慵懒慵懒随意自在啦,妈妈再也不会骂我把睡衣穿出街啦!

好了,言归正传,夏天已经过去了,睡衣风也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接下来该关心下今年冬天流行什么风啦,今年睡衣风流行过了,接下来,该霸气的浴袍风登场了!

冬天穿什么衣服上街才时髦?不要怪小编没有提醒你哦,这样的一件浴袍大衣走在街头,霸气无敌+可攻可受+迷倒众生!赶紧来觅玛女装选购一件自己喜欢的浴袍风大衣带走吧!

复古绿色呢子浴袍大衣,干练潇洒的剪裁,绑带的迷人优雅气质,浴袍设计穿着更加简便和舒适,搭配红色和橄榄绿色单品,玩弄高级而不落俗套的撞色手法,这个秋冬季要不要这么时髦逼格高啊!

关健词:呢子大衣 流行女装 流行元素 2016服装流行色
下一篇:秋季OL穿衣指南 简约风穿出知性干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