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熳洁儿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6 15: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熳洁儿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9月7日-9日,在佛山国艺度假酒店隆重召开!为了给嘉宾们创造一段与别不同的财富之旅,我们也是花尽心思噢!来,一起来感受一下我们满满的诚意吧~

超五星级会场

我们用心选址
努力为你创造一段美好财富之旅

超五星级标准酒店
本次活动,我们特意将场地安排在佛山国艺度假酒店举办,给您超五星级的会议体验!

酒店北欧装修格调,华美而温馨。国艺度假酒店依山傍湖,远离都市的喧闹,隐秘在樵山自然风光的鸟语花香之中,住在这里,是一种享受。

酒店坐拥国家5A级名胜风景区,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西樵山景区、南海博物馆、国艺影视城等。

专家授课·VIP维护策略

本次订货会我们邀请到莱梵时尚教育机构创办人龙晴老师为我们培训终端店铺管理技巧:VIP的维护策略 !

龙晴老师
中国服装行业零售专家顾问讲师
莱梵时尚教育首席顾问讲师

● 服装设计专业、新闻传播专业双学位毕业

● 师从国内外名师,任职国内知名企业、媒体

● 零售行业资深企业管理顾问,专业培训师,服务于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公司、上市公司。

● 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强大的系统思维和丰富的实战能力,可随时深入企业,并即时作出升级方案。 

莱梵时尚是一家时尚产业教育平台,主要以时尚行业零售培训、咨询为核心的教育机构。莱梵时尚教育依托国内丰富的零售管理资源,以及全球同步体验互联网教育资讯,全力打造中国时尚行业零售管理权威教育产业平台。

 

西樵山之旅·领略岭南文化

西樵山,珠江文明的灯塔!

来都来了,当然要安排时间好好领略这里的自然、人文风光啦!

不辜负旅程

拥抱美好生活,回归大自然之旅,订货会议结束后,我们将与您们一起畅游西樵山南海观音、宝峰寺、四方竹林!带着期待的心来吧!

西樵山以其清幽的自然胜景,厚重的历史文化获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的桂冠,并以其秀丽的姿色迎接世界八方来客。

南海观音文化苑宝峰寺景区——位于西樵山中心部位的大仙峰山上,海拔290米,占地约20万平方米。宝峰寺内梵乐飘飞,如置身圣境一般。高大庄严的大雄宝殿是宝峰寺的核心建筑,雕栏画栋,气势雄伟。

这里还有世界上最高的观音坐像

观音坐像位于西樵山中心部位,大仙峰山最高处,南海观音铜制法像高达61.9米。

四方竹,西樵山的八绝之一

四方竹是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观赏植物,它是西樵山特有的,如迁离,不出三年,竹身便会回复圆形。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以“融合·创新”为主题,我们将突破以往的方式,带给你不一样的订货之旅!

网络 )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观局破势”浪漫春天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就等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