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青木童:服装店铺商品的库存积压如何处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6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服饰行业当中,商品的库存积压是一个令店铺非常头疼的问题,很多店铺表面上看起来生意不错,但是却不见盈利,最后才发现原来赚到的钱其实就是仓库内的商品。服饰具有很强的季节性,而且随着时尚趋势的变化,更新频率也越来越快,商品积压在仓库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很难以避免的问题。 

青木童少年装有拥有多年年的少年装生意经验,对于清理商品库存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实战上更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促销活动,是最常见也是最实际的清仓手段,也是青木童少年装处理库存的主要方法之一。青木童少年装曾经开展以“买青木童,送大礼包”、“买青木童,送书包”、“进店有礼”等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并且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展。青木童少年装所举行的这些促销活动除了能清理库存,还能增加品牌的附加价值,并在开拓市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但是促销活动也只是“事后”措施,要真正避免商品库存积压,可能性并不大,但是我们可以尽可能减少积压。青木童少年装认为,店铺在初次拿货时,同一款式并不需要拿太多,但是款式要足够丰富,特别是在服装换季时,这样可以知道哪些商品是比较可能积压,哪些是热销。而再次拿货时,则尽量多拿热销款和新款,同一款式可以多拿不同颜色和不同大小的,并摆放在显眼的处,如此一来,则可以尽可能的避免过多的商品积压。

清理库存是一件比较耗时间的工作,店家不可操之过急,尽量不要不计成本就急于把库存清理完,这样只会造成店家更多的损失。青木童少年装是一个专门为3~14岁、身高130~170CM的少年提供时尚潮流服装的服饰品牌,由于少年装市场竞争小,需求量大的特点,因此少年装很少会发生类似童装或男、女装那样,出现大量商品堆积的情况,这也是少年装的一大优势。如果您对少年装生意有兴趣,青木童少年装将是您最可信、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敬请加盟青木童童装,加盟韩流流行童装!

广州市迪恩服装有限公司,旗下“青木童童装”品牌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植村一路悦凯中心5楼

加盟热线:4008-0033-6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