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柠檬初秋の遇见,尽显秋日的美好时光!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5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柠檬初秋

柠檬初秋之时,万物仍有生机,尚未凋零,穿越花海遇见你,似乎空气里都带有丝丝清香,尽显秋日的美好时光~~~

当绚丽的花朵邂逅早秋的时尚,穿越花海遇见你!印花裤裙摆动着童年的欢笑,可爱的泡泡袖为小公主增添了一抹娇美的气质~

孩子的心情像瞬息万变的天气,有时晴有时雨,将可爱的心情装进衣服里,展现帅气的你,再搭配一双时尚小皮鞋,下雨天也不怕!

柠檬黄和深蓝色的结合,为这个秋季带来了丝丝生机。雪纺和蕾丝肯定是小女生的挚爱,穿上小白鞋,遇见更好的自己。

拥着最初的童趣,将画笔印进衣服里,把趣味带给宝贝,加上一件简单时尚的仿牛仔裤和别具特色的单鞋,打造与众不同的你!

小清新的森林系作为早秋的主打推荐再适合不过了,精致的小领片设计为衣服增色不少,假两件毛线小背心的点缀,温暖不失甜美。

秋季只想要来一套简约风,简单的T恤搭配布长裤照样可以hold住全场,宝贝说,我有颜值我怕啥!色彩拼接和字母印花总是不变的时尚元素,让你轻松拥有早秋的安全潮搭。

繁花似锦集聚于裳,带着对早秋的无限向往,置身于花海之中,完美勾勒出小森女的形象,搭配宽松的落肩外套,给宝贝一个有温度的秋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