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寓教于乐 带孩子去丛林探险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3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周末又来临,现在天气也逐渐转凉,与其在家里硬性的灌输知识,还不如用通过亲身实践激起孩子的学习欲望,寓教于乐,劳逸结合才是正确的学习方法。那么,就在这个周末,带孩子去“丛林探险”怎么样?

大自然的魅力无穷,也是永远的老师。不要让懒觉吞噬周末,起个大早,感受一下未受污染的清新空气也是个不错的体验。天气微凉,穿上T恤长袖之余,为了保证孩子的身体温暖,再加一件棒球外套会更让宝妈放心,时尚又保暖,同时又能建立一层防护膜,妈妈也不用担心孩子会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之时受伤啦!

每一次亲子团聚的时间,都很弥足珍贵,都很值得被记录下来,所以给孩子装扮得绅士些也未尝不可,镜头记录下身穿蓝黄拼接西装外套的孩子,别提有多可爱了!别把孩子束缚在家里那小块空间,外面的世界这么美,要从小看起,才能少留遗憾。

图片来源:卓维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