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郑爽贝微微穿的衣服什么品牌 贝微微&郑爽同款服装大盘点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9-03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

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颜值党与吃瓜党忠实代表,躲过了韩国欧巴、躲过了小鲜肉们,却万万没想到被这对“三高”CP圈了粉。高颜值、高智商、神操作,杨洋饰演的肖奈与郑爽饰演的贝微微真是俘获了一众少女心。

剧中男女主角打破次元壁的甜蜜互动,让观众们也是嗅到了浓浓恋爱的酸臭味,措不及防地被撒了一把狗粮。

其中,郑爽饰演的女主更是像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一般开挂,学霸人设、颜值担当、收获男神,势不可挡。

其实自从郑爽出道以来,演技也好恋情也罢都是备受争议,经历了分手、整容、暴瘦等种种波折,自带热搜体质的爽妹子也是终于恢复元气回到人们的视线,也带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个坚强努力的话题女王。

不过这次她在剧中的造型倒是十分亲民,校园感的穿搭减龄十足,各位智白嗲们还不赶紧学起来,留着收割男神。

1、百搭单品气质范——白衬衣

白衬衣无愧是减龄,在无袖衬衫上增加一些几何图案,让寡淡一下就变出彩。与短裤搭配学生气十足,换一条七分修身长裤,Office Style妥妥的。

把领结印在衬衣上也是别有一番趣味,别致不失清爽,一不小心就跟男神有了CP感。 

简单的校园感穿搭还不够,添一点文艺范才是正解,复古大行其道,没有百褶怎么衬的印花白衬衫更加别致?

现学现用的大领结衬衣,薄纱材质多了点女人味,用高腰背带裙把腰线UP一下,不用羡慕model好身材,自己就是大长腿。

2、清新美腻刚刚好——文艺感印花

剧中微微最多出现的场景就是坐在电脑前进行游戏,这件浅蓝色欧根纱外套也是时髦舒适两不误,马卡龙色自带仙气,偶尔尝试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如果觉得浅色挑人,深色文艺感印花也能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清新。爽妹子在剧中搭配白色双肩包,满满的青春气息。

蝴蝶袖与One – piece是复古文艺的标配,延续浅蓝色的清新视觉,让动物与植物的印花给你的Look天马行空的浪漫一下。 

一条长裙就是解决今天怎么穿的万能对策,印花与裙摆仙气飘飘,做一回大家眼中的女神就是这么容易。

3、POP图案正青春——奇趣ICON

打破沉闷的小秘诀,就是用Icon玩转艺术感,爽妹子这件带有奇趣Icon的长款开衫,出镜率就能持续好几季,无论是春秋的凉意,还是夏日办公室的强力冷气,都能帮你抵挡。

出现在无袖的Top上,风格也能多变的让你目不暇接,可以童趣搞怪也可以嘻哈朋克,就看你想怎么搭就有多有趣。

内搭的字母卫衣,加一件Icon外套,据说那些潮得不了了的酷女孩都在这么穿,就差你的尝试了。

加点奖牌元素酷感升级,系带衬衫集帅气与柔美于一体,这样的boylish style,你敢不敢接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