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华歌尔内衣 别再把怀孕当成变丑的理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2 15: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何在孕期像她一样保持优雅端庄,无时无刻100分女人?

挥别尴尬的超级文胸

WM1216(产前+哺乳期)

罩杯表层使用弹性蕾丝与面料相结合,细腻轻盈的蕾丝,彰显优雅端庄。罩杯里衬使用毛巾布,柔软细腻,吸湿性强,更好应对孕期涨奶时的尴尬。背部U型设计,有效防止肩带滑落,背扣四列的设计,增加穿着周期。

如何在孕期像她一样保持一贯的美丽不褪色,还要继续搭配各种锦衣华服?

不留痕迹的孕期内衣组合

WM1226(产前+哺乳期)

3/4罩杯设计,增加胸部的包覆感及稳定性具有适度抬高功能,保护美丽的胸部状态。罩杯与肩带连接处设有搭扣设计,便于打开罩杯,哺乳宝宝。

WM4226(产前短裤)

产品使用柔软舒适的弹性面料,轻盈、柔软,有效的对腹部、臀部进行包容。底裆使用日本进口的棉混材质,方便检查分泌物状况,感受舒适的同时便于洗涤。

如何在孕期保持爆棚的少女感,甜美的幸福感关不住!

舒适可爱的内衣组合

WM1206(产前+哺乳期)

罩杯采用无钢托设计,对胸部无压迫感,内衬提托片设计,适度支撑胸部功能。前中心蝴蝶结的设计,营造小巧可爱的视觉,温馨浪漫的感受,把女性内心的温存与爱意尽情展现。

WM4206(产前短裤)

产品整体使用莫代尔材质,手感细腻柔软,弹性优良,透气性佳,宛如身体第二层肌肤,营造超级轻盈舒适的穿着氛围。

坏坏的我们满心期待女明星孕期变成丑小鸭,我们等着满目惊喜,结果得到的是她们一如既往的颜值,甚至于超越平日的颜值,简直人生处处是惊吓,好想大吼一句:“她肯定是后妈、后妈、后妈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