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买件新内衣来迎接秋天吧 缤纷丽人新款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秋天已经到来,在欣赏大自然的秋色之余,也别忘了买件新内衣来迎接秋天呀。那么,秋天买什么样的内衣好呢?缤纷丽人新款内衣新鲜上市,不妨先跟着小编的脚步一睹为快。

新的季节加新的月份,当然要来点新意啦!这款薰衣草色内衣,优雅中透露着知性魅力,除了黑色与肤色,紫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呢。曼妙的绣花包覆,加上波浪边的勾勒,貌美如花用来形容也不为过;高侧比的设计,将副乳回归主道,长大一个CUP也不是说说而已。

天凉好个秋,好就好在终于不用顾忌外衣来选内衣颜色了,喜欢穿红色就尽管穿便是了!这款红色内衣,虽然有着性感热辣的红色来渲染,但是因为精致清纯的花纹设计,竟也能展现几分小清新风味。九月的第一天,用好运来陪伴,穿上这件内衣,吉祥又如意。你好呀,九月。

图片来源:缤纷丽人

关健词:红色内衣 小清新内衣 新款内衣
下一篇:创业姐妹开闺秘内衣连锁加盟姐妹店 成绩喜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