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自己的男朋友秋天怎么穿?男朋友秋天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转眼又到了更换衣橱的季节,美眉们在替自己换完了秋装衣服之后,是不是也该给替男朋友操心一下买什么秋装了呢?男朋友秋天怎么打扮看?让男朋友更帅气的秋天搭配学起来。

秋天男朋友买的日常衣服清单中,一定要有一件既保暖又好穿的卫衣,选择圆领套头式的卫衣更加百搭和耐看,卫衣的下半身不妨尝试下搭配一条皮裤,两种不同材质单品所碰撞出的时尚火花,不会太夸张,非常舒适和养眼哦。

男朋友的秋日休闲搭不妨从一件衬衫单品开始,基础的白色衬衫是所有高颜值男神都会必备的款式,用白色衬衫搭配深色九分西装裤,脚上穿一双小白鞋,既休闲又帅气的模样,是多少女生梦寐以求的菜啊。

 

如果天气再冷一点的话,女朋友要开始给男生准备小外套了,而秋天必备一件万能的黑色棒球服,显瘦和百搭,棒球服里面可以搭配一些复古颜色的打底长袖衫,既要温度也要时尚又复古的风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