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孕妇初秋怎么搭配好看? 准妈妈早秋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妈妈们来说,孕育一个生命真的是很辛苦的过程,熬过了前期的妊娠反应,生产时还要在鬼门关走一回,平时更是要时刻注意,无论是饮食还是穿衣都不可轻视,那么在微凉的早秋时节,准妈妈们该怎么搭配才能时尚好看又能兼顾到肚子里的宝宝呢?

由于肚子里已经怀了宝宝,准妈妈们在挑选衣服时一定要多注意,千万不能选择太紧身会压迫肚子的单品,而要尽量以宽松为主,比如上图中的搭配就是不错的选择,白色打底衫搭配粉色背带裙好看时尚又不会压迫到肚子,是准妈妈们不错的选择。

准妈妈们如果喜欢穿裤装的话也是可以的,现在很多孕妇裤款式其实都还蛮好看,比如上图中这位准妈妈的搭配就不错,宽松的孕妇裤搭配浅蓝色宽松上衣一起穿着,好看舒适又能遮住肚子,让准妈妈们既能美美扮靓又能保护好肚子里的宝宝,值得尝试看看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