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谁说防辐射服是孕妈“时尚杀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孕妈妈们第一次知道自己肚子里有个小Baby时,相信比谁都高兴。但是在高兴的同时,一个时尚的大姑娘就要变成肚圆腰粗的孕妈妈了。

“肚子会慢慢隆起,身材渐渐走样,好不容易保持的身材说崩塌就崩塌了~”

“怀孕了,要防辐射,还要穿防辐射服,这得多土啊~”

“自从怀孕后,就没有认真逛过街,这些都跟我没关系,反正我要再穿防辐射服的。”

这样看来,防辐射服简直是孕妈的“时尚杀手”!

孕期想做时尚辣妈?

大肚皮+防辐射服如何时尚爆表?

防辐射服不会搭?试试吊带外穿吧!

吊带裙从今年春夏以来,一直是众多大牌喜欢的设计款式,就连在2017时装周的春夏新品发布会上也同样出现了吊带裙,看来吊带裙要连续火很久。

其实很多防辐射服的设计都是吊带裙式样,防辐射的银纤维面料,金属质感更强。

黑色蕾丝设计防辐射服,搭配浅色长袖高领T恤。

秋季逐渐转凉,孕妈妈还可以搭配一件小西装外套,时尚到爆!热的时候脱掉外套也是青春十足,妥妥地兼顾了时尚与保暖!

有的孕妈妈偏爱背心款式防辐射服,其实背心款防辐射服也可以尝试外穿的穿搭方式。秋季搭配薄款线衫,风衣外套就可以美美出街咯。

小S同款背带防辐射服,肩带纽扣设计满足孕期不同时段的需求,腰部的细带设计完美修饰孕期腰部变化。无论搭配纯色T恤还是蕾丝,都美美哒!

孕期做辣妈,防辐射服也能穿搭出时尚感!

8月31日,十月妈咪秋季最时尚

满298减80!

大肚皮也能时尚爆表。时髦准妈妈,一站式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