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准妈妈如何挑选防辐射孕妇装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7 13: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大多数准妈妈都是在怀孕后才购买防辐射服,但是科学的做法是孕前就要穿上防辐射服。

为了加强防辐射意识,准妈妈都会选择防辐射服来呵护自己和宝宝的健康。现今市场上知名度较高的孕妇防辐射品牌主要有婧麒、婷美、十月妈咪、添香等,真正防辐射哪个牌子好?准妈妈如何挑选防辐射孕妇装,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去鉴别。

一、判断防辐射服的防护程度

一般防辐射服的普通的防护效果大概有25%的金属纤维,防护程度高的防辐射服金属纤维一般在30%以上。其中意大利婧麒防辐射服http://www.joyncleon.com更有高达100%银纤维,全面超强防护。

二、看面料

婧麒推出100%银纤维吊带360度双重防辐射,不但具有高强度地防辐射性能和抗静电性,更具有强力除臭、强力抗菌、隔热保温以及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或减缓疲劳等保健功能。

三、看防辐射服的款式和颜色

随着制作工艺的不断提升,在防辐射的效果得到满足后,爱美的准妈妈们开始追求款式的多样化,内衣、肚兜、吊带、马甲以及套装组合等等应有尽有。其中婧麒防辐射服因款式新颖多样而被年轻时尚的准妈妈们大加追捧。

四、看尺寸

话说尺寸大了小了都不好,合身才是最佳。各大防辐射服品牌皆有经过调查实验,推出尽量多的符合各种体型的防辐射服。婧麒服饰更有爱心制作特殊结构设计,可随腹围大小而调节,满足从怀孕初期至临产前不断增大的腰围的变化。

五、看价格

市面上很少人打着添香面料的旗号来拓展自己,因此添香假货非常多。相对来讲,婧麒与贝嘉伊市场控制比较成功,目前假货较少,质量控制方面做得相对不错。给大家一个诀窍,如果想占便宜,就到他们的官网去订购,这样能够省下不少一笔钱。  

因为现在防辐射服太治太杂,因此一定要看卖家服务如何,如果去他们几家官网上,你能够跟他们的客服在线聊天,看一下态度,就知讲哪个品牌值得信任,哪个还需要考虑了。一般大品牌的皆会非常友好,耐心解答顾客问题。

七、看检测效果

1、取一小块产品配送的样布,用火点燃后,检查未烧化的部分,成网状的是较新的防辐射纤维工艺,就是靠这防辐射纤维来屏蔽辐射的。因此防辐射纤维越多越好、越整齐越好。

2、用万用表、磁通表测衣服的导电导磁性,阻值越低,导电导磁性能越好,防辐射性能越高。

3、在电视机、显示器、收音机附近使用手机,会产生干扰信号,屏幕闪烁振动或产生噪音,用防辐射包住手机,干扰迅速消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