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小女生秋日搭配 有一种风格叫小女生style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已经不是小女生的年纪了,但还是会羡慕小女生那般甜美和可爱的模样,小女生的造型look有很多,而且似乎她们穿任何衣服都是百无禁忌的,有一种风格叫小女生style,那么小女生这个秋天是怎么装扮的,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因为小女生身上还有挥之不去的学生味道,所以一条粉色格子学院风百褶裙非常适合,粉色裙子搭配米白色毛衣上衣,毛衣是走柔软的甜美系,再搭配一头长发,任何人看见这样的小女生学院气质都会被甜到吧。

褶皱蝴蝶结宽松上衣将小女生的那份甜美和俏皮可爱发挥得淋漓尽致,墨兰色娃娃上衣搭配一条黑色修身小腿裤,兰色本来是甜美的颜色搭配黑色小脚裤,一边修饰腿型拉长身材比例,一边又能尽显甜美可爱样子。 

穿腻了甜美装,其实小女生也可以走走酷酷的摇滚范儿,小女生黑色皮衣外套准备一件,用它内搭白色卫衣下身穿一条黑色小脚裤,干净利落非常纯粹的感觉,更适合小女生的摇滚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