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天凉好个秋 卧虎藏龙帮男士搞定秋日型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9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处暑过后,天气如愿朝着秋高气爽的方向进发。没错,背心+热裤的盛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要想在秋天顺延夏日的有型和出挑,是时候要开始瞄准秋日时尚了。对于日理万机的职场男士们来说,可能没有这么多时间和精力能放在着装上面,那就让快商务时尚男装品牌——卧虎藏龙来成为你的专属衣着助手吧!

天生钟情于黑色,那就让这个秋天成为你装酷的显示台,夹克外套的出现,那份久违的硬朗男人味一瞬间回归,下身搭配一条水洗牛仔裤,挽起一截裤管是你对时尚的执着与尊重,内搭一件打底针织衫,秋天的时尚这么凹就对了。

老干部风不是人人都驾驭,何况年龄和阅历不到很难诠释到位,所以不要为了盲目追赶潮流穿得不伦不类。穿着趋势更年轻化的英伦风是你值得一试的style,这件英伦夹克外套,凭借剪裁和硬朗的质地,让你轻松穿出器宇不凡的风范,用一条深色裤装作为下着搭配即可,不用担心太过深沉,这件拼色格纹衬衫正是为此而生,这么一点缀是不是就没那么压抑了呢!用内搭来提升色彩饱满度,这是热爱深色系的男士们需要get的搭配技能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