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心情不好时穿什么内衣?什么内衣穿着舒适无负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天气,总是轻易之间就能让心情也跟着烦躁郁闷起来。那么这种时候,你是选择把火气撒在亲密的人头上,还是通过自我调节将心情调整到正常频道?作为理智的成年人,答案自然是显而易见的,那么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内衣的魔力吧!

心情不好时,除了大吃大喝,运动出汗,找人倾诉之外的常见发泄手段之外,选择一款亮色内衣也是扫除坏心情的良策。缤纷活力的橙色,一时间就起到了引起视觉兴奋的效果,看着这样靓丽的色彩,好像阴郁的心情也会奇迹般的烟消云散呢!

有些时候心情不爽的根源就在于穿着的文胸不够舒服,所以让心情变得明媚起来有可能只是简单到换款文胸就可以了。这款黑色内衣,以无痕无钢圈的舒适穿着效果,轻松拢获了大批女性的芳心,按理说这么压抑的色彩不利于调整心情,但看着镜子里这么性感的自己,心情自然跟着好起来!没错,就是这么任性!

图片来源:娜姿诱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