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形撩拨更诱人 试试嫩粉色的清纯魅力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喜欢粉色的女生,她们内心深处始终有一个公主梦,她们纯真,她们善良,她们总是善意的看待世界,总是能在不经意之间戳中萌点。这样的她们,让人忍不住想去保护,想捧在手心。

没有想过刻意去性感,只想在自己的小小天地里释放自我,穿上这件吊带衫,灰白粉色组成的竖条纹配上恰到好处的压褶处理,也许她们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但举手抬足间皆让人动容,无形撩拨比有意为之更具诱惑力!

少女也有将自己交给另一半的时候,当氛围到位之时,灵里相交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脱去你上衣的保护层,你的纯真少女形象才算是一览无遗,半透视营造效果,在清纯之余,还不忘将性感魅力也一并抓牢,这样的你,的确让人放不下。爱粉色爱蕾丝的你,哪里曾想到就是这件嫩粉色蕾丝衫让他对你的爱又加倍了些呢!

时间的年轮,带不走童真的内心,如果你遇到了那个钟爱粉色的她,请你好好对她!

图片来源:美季美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