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本命年必备单品是什么 性感又撩人的舒适内衣推荐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2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什么颜色一直以来都非常流行的,那一定就是大红色的内衣了,因为大红色是很显肤色的,而且大红色在中国,还代表着吉祥的寓意,备受青睐,代表着吉祥和喜庆的红色,一直以来,在服饰的运用中都是非常广泛的,尤其是对于本命年的人来说,中国人的习俗是:本命年的时候,一定要穿红色的内衣内裤,所以大红色的内衣,不仅非常的时尚显气质,还代表着很好的寓意,你的本命年,一定也不能缺少大红色的内衣!

亲闺密语

这件内衣是蕾丝的元素设计,而且材质是纯天然的有机棉,穿起来非常的轻薄、舒适、透气,大红色的颜色看起来就很性感撩人,上身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而且胸前的流苏设计,让这款内衣充满了中国风的设计,非常有设计特色,下面的内裤设计也是很有设计感的,镂空和蕾丝的结合,加上有机棉,可以很好的保护身体的健康。

本命年必备单品是什么 性感又撩人的舒适内衣推荐

纯镜面的设计是近几年的流行,这种简单的设计,会一般的服饰更显高级,也更有质感,这款内衣的罩杯设计是3/4的罩杯,不仅对小胸的女生非常友好,胸部偏饱满的女生穿,也不用担心胸部会走形。这款内衣的材质是纯棉的,穿起来非常的舒适,保证给你带来更好的穿衣体验感,让你爱上穿内衣的感觉!

本命年必备单品是什么 性感又撩人的舒适内衣推荐

这款内衣的设计是偏简约风的,胸前的设计还有碎钻的设计,外层还有一层蕾丝的设计,四分之三的薄定型杯杯内夹棉采用健康有机棉,轻柔舒适、棉感贴服、轻如羽毛,薄至2mm,穿起来不会有太多的束缚感,而且专业的肩带和围底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固定胸部,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