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准备什么外套?秋装外套单品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8 11:17来源于:薇芙季
分享:

不知不觉,居然已经立秋了!明明还感觉夏天才没来多久,竟然就已经秋天了!但是这也意味着一件事情就是:衣橱换季!又可以买买买了!

但是应该有很多的妹纸只想着可以买买买,但是一想到入秋该买什么单品就直接懵圈了。小薇已经帮你们列好这个秋季,时尚单品清单,照着买就对了!

减龄又百搭的牛仔外套

丹宁牛仔已经称霸了一年四个季节了,入秋当然要再来一件牛仔外套啊!不仅减龄还超级百搭,不管是长裤短裤,背心T恤还是连衣裙,统统都可以完美搭配!

▲连衣裙跟牛仔外套也是一组搭配好CP,在你夏天的吊带连衣裙基础上再加一件牛仔外套就可以美美入秋了~

活力帅气的夹克

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飞行夹克,那么入秋的时候一定要来一件!秋天怎么可以没有一件帅气逼人的飞行夹克呢?!这件单品时装精们爱疯了,轻轻松松就可以凹出一个帅气的造型,方便到不行。

▲如果要问秋天穿什么最显身材,当然是飞行夹克+铅笔裤!完美打造三比七的完美比例! 

高圆圆,刺绣夹克搭配热门球鞋NMD,满满的活力就像个小少女一样~

宽松舒适的卫衣

前面说的都是外套,其实就是在夏装的基础上再升级成为入秋着装,但是如果搭配功力不高,对于秋季不知道该怎么去搭配的话一件卫衣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又简单又很Chic!大幂幂下衣失踪法,大长腿LOOK~

▲黑白配永不出错,白色卫衣搭配黑色铅笔裤,简单又舒适

知性气场的长风衣

风衣可以称之为“神奇的单品”,因为它既不张扬,又不裸露,但是却自带两米八的气场,帅气又撩人。穿上风衣,走路都带风。一件风衣就能让你从路人甲秒变成为女神!

如果你的风衣是长款,那么单穿或者里面穿上连衣裙系上腰带,露出脚踝搭配高跟鞋,也是女人味爆棚。

各种半身裙同样如此。里面搭配黑白或者其他颜色看起来都很精神。

我的首选当然是卡其色风衣,它已经在全世界人民的衣柜里流行了60年,很可能还会有下一个60年。

这几款美美时尚单品,

还不赶紧提前get起来!

一入秋就美美的。

—— Enjoy your shopping ——

薇芙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