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XTIE❤开学季 】潮妈相逢~ SUPPER VIP×MIXTIE带你玩转开学季!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7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开学季,开学典礼上时尚妈咪齐登场各显神通,潮妈相逢如何get得时尚洪荒之力?近日,MIXTIE特邀五位VIP潮妈携自家潮童大闹摄影棚,分别演绎不同的酷趣姐妹淘,酷妈们快变成时髦辣妈跟你的baby们一起上学啦!

潮妈_相逢

先说大开心果Wendy,性格活泼热情,和甜心女儿身穿经典牛仔上衣+蓬蓬裙亲子装,潮变学院女神,大顽童嗨到停不下来!

现场鬼马的就是Winne和女儿Sisi母女俩啦!在棚内连拌嘴都那么有爱。当天Winne一身蓝白棒球夹克外套搭配酒红色短皮裙look,和女儿变身阳光姐妹淘!

还有辣妈May,抱上自家超级大眼萌娃Yoyo。一身经典黑T搭配光泽半透灰纱长裙入境,目测腿长2米,美腻时髦还大长腿想不吸睛都难哦!

全世界只有宝贝女儿Vivi才能Hold得住酷妈Carmen,黑色机车皮衣搭配灰色one pice长裙,酷到没朋友的妈咪在女儿面前一秒变猫咪!

此次开学季项目是从数以万计的MIXTIE超级VIP抽选出的5位潮妈代表,除了这次活动,作为MIXTIE的VIP还会有什么something special吗?答案是:Of course!

(敲黑板,划重点)

只要你是我们的超级VIP就有机会参与到我们不定期针对超级VIP举办的更好玩,更欢乐,更有趣的趴体活动!MIXTIE为每一位粉丝的生活带去一次比一次让人难忘的经历!

加入MIXTIE的VIP大家庭,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活动内容

凡MIXTIE超级VIP潮妈会员携自家萌娃入MIXTIE店消费

(此活动仅限指定活动店铺),即可获得开学礼品迪士尼文具套装一份!

活动时间

8月26日-8月31日

开学在即,愿所有宝贝

好好学习,天天HAPP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