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事业合伙人丨大老板遇上到大品牌 再创事业辉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6 11:12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倪进东,一个拥有20多家连锁鞋店的大老板。若论钱财,他富甲一方;若论名望,他赫赫有名。他是典型的成功人士,他是出了名的生意达人!当他遇上桃花季,会产生什么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在传统零售行业整体呈现下滑趋势时,唯有内衣行业逆流而上,呈现繁荣增长的状态。倪老板瞄准了内衣领域,盘算着加盟内衣品牌。在一个非常偶然的情况下,倪老板接触到了桃花季,经过充分的了解,他最终决定加盟桃花季。今年6月,倪老板第一家桃花季内衣店在云南火爆开业!截至今日,还不到3个月时间,倪老板已经在云南开了3家桃花季内衣店,3店月平均业绩高达9万!

另外,倪老板在桃花季还有一个荣誉身份——桃花季事业合伙人。当初了解桃花季的时候,事业合伙人项目让倪老板眼前一亮,促使他当即拍板加入桃花季。事业合伙人,是指公司和合伙人之间不是上下级的雇佣关系,而是平等的合伙人关系。桃花季把现成的经营模式、操作系统、运营经验和品牌资源,都毫无保留地提供给合伙人,并设计合理的机制均分回报及资本收益,从而使合伙人和公司在合作中获得双赢!

让我们众志成城,一起努力,一起谱写新的篇章,新的辉煌!

9月22日,桃花季品牌发布会将于广东东莞精彩呈现!桃花季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加盟商,莅临本次发布会,重量级嘉宾和超级大礼等着你!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