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配白还是白配灰好看 白色配黑色还是灰色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5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白,白灰,黑配白还是白配灰,白色配黑色还是灰色好看,这绕来绕去是不是觉得很别扭呢?那么等会我们看图就不会觉得别扭了,有时候看文字会觉得很迷糊,但是有图的话就很明了啦,毕竟有图有真相嘛!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那就先来介绍下黑白色的搭配吧,黑白色是非常经典的颜色搭配,相信大家都知道,应该也都会这样搭配,黑白色的经典应该是无人能敌的感觉,但是小编还是要推荐下白灰色的搭配,白色清新十足的颜色无论配亮色或是浅色都可以哦。

白灰色配,白色和黑色是经典,但是白色和灰色的搭配小编依旧觉得还不错哦,迪斯廷.凯女装灰色和白色搭配也很经典,这个白灰色搭配是白色比较多,灰色只是拼接作用,这样白色是主角,就是为了不让白色太过单调加上一点灰色会非常耐看哦。

生活中我们需要创造不一样的搭配,经典黑白色我们已经搭配的非常透彻了,但是偶尔换个颜色搭配也很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