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又添新成员 图案女装新疆昌吉店九月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2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继陕西汉中店即将开业的喜讯之后,图案女装在新疆昌吉又有新店即将开业啦!恭喜图案女装又添了一位强将!同时也感谢新家人对图案的认可和信赖,在此也祝愿新家人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喜欢图案女装的朋友届时可到店选购新款美衣哟!

图案女装品牌自创立以来就始终站在时尚前沿,以独到的创意彰显现代女性的风韵和魅力,以快速新潮的服饰文化定义都市女性,让时尚成为了每个女人唾手可得的享受,深受广大爱美时尚女性的欢迎和青睐,而此次入驻新疆昌吉,也势必会为当地的女性朋友带去全新的女装流行风尚,将图案女装特有的时尚带给每一位穿着图案女装的朋友,如果您也喜欢图案女装,就敬请期待新店的正式开业吧!

目前,图案女装新疆昌吉店正在火热装修升级中,简约大方的店铺装修设计尽显大气,独特的陈列布置则增添了几分别致和新意,等到届时新款上新,店内整体的布局一定会更具吸引力,那如果您想一睹图案女装的风采或者想要为自己添置几款新衣的话,等新店开业时不妨来看看吧!开业期间进店选购的顾客,还有惊喜优惠等着您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