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换季选睡衣 宝宝适合穿哪种睡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1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秋来得悄无声息,但从昼夜的温差变化中依然能够寻得几分蛛丝马迹,眼看着三伏天也即将走到了尽头,避免天气突变给宝宝的身体造成些许不适,现在是入手睡衣的好时机。那么身体防御机能没有发育完全的宝宝们更适合穿哪种睡衣呢,不如一起来金色童年看看吧!

天真烂漫的小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而当公主的路上不能少了粉色的陪伴,那么就让个这套粉色睡衣陪伴孩子安然入睡吧,可爱的熊猫头设计增加了童趣look,面料温柔亲肤,给予宝宝穿上就不想脱下来的舒适感!

如果粉色代表女孩,男孩当然就该用蓝色来形容啦,生动有趣的卡通设计融入,如虎添翼,为蓝色的这份清新加分,黑白竖条纹下着显现出几分设计心意,穿上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着凉啦!当然了,只要孩子喜欢,这套睡衣也能成为打底衫加倍呵护孩子的健康哦!

图片来源:金色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