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绽放优雅美 恭喜蔓露卡江苏扬州高邮店惊喜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9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低迷的经济大环境,对弱者而言是致命的挑战,而对强者来说就是莫大的机遇,很显然,蔓露卡属于后者。在服装行业中,日益崭露头角的蔓露卡又传来的丰收的喜讯,江苏省扬州高邮店在万众期待声中拉下了开业的帷幕,在这里恭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生活不仅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在蔓露卡店铺中,你很能感受到这份情怀,典雅精致自成一派的装修风格,总是能让人轻易卸下防备,全身心的徜徉在这份纯粹的时尚当中,没有浮夸,没有取宠,但却惊艳了每个路过的行人。

优雅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蔓露卡的成衣在一针一线中就将这份独特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或黑白色演绎经典,或流行色品读青春,分门别类的陈列令人赏心悦目,众多风格的完美兼容让众口不再难调,也难怪能成为都市女性衣橱的明星之选。

新店的未来发展,离不开消费者们的支持,所以为了让开业的欣喜能够传递给每位朋友,砸金蛋送礼品悉数奉上,另还有各种惊喜等着你来揭开!抓住此次良机,赶紧约上小姐妹,一起来蜕变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