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新品∣3D直立棉内衣,Hold住健康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8 14: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什么是3D直立棉?

3D直立棉简称3D棉,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型非织造立体材料。具有如海绵状的三维立体构造的直立纤维网结构或蜂窝状纤维网结构等,不同于传统非织造材料的平行纤维网结构。直立棉具有高透气性、质感轻、无毒环保、不变黄易清洁等特点,是女性内衣材料的优质之选。

3D直立棉内衣

有什么卓越之处呢?

1.高透气性,质感轻

运用多层高密度无序结点网状纤维,层层抗风、层层通气、达到透气的最佳效果。非织造高弹性立体材料由于其直立的结构特性,使其拥有最轻的的重量, 3D立体棉透

内衣比普通内衣轻30%。

2.无毒环保,不易变黄

整个生产过程属于物理变化过程,不存在化学反应过程,所以整个生产环境干净环保无污染,纯纤维产品,没有添加任何化学药剂,可循环回收使用,对环境不产生危害,对人体不会有任何毒副作用。没有添加任何化学药剂,纤维化学性质稳定,在正常的日照下永不发现黄变现象,产品始终保持白色。

3.易洗快干,舒适亲肤

3D直立棉垂直铺网成型工序形成的立体结构,具有更好的排污性,易清洁、易晾晒,不易变形,不易滋生细菌,真正做到360°的贴身呵护。

健康直立棉文胸

给乳房一个有氧的安睡空间

做会呼吸的舒适内衣

秋冬新品——3D直立棉内衣到了,圆你做精致女人的好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