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做女人就要绝对的性感 ELLE 秋冬新品内衣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8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高贵的女人看她的内衣。精致的女人看她的指甲。性感的女人看她的香水。气质的女人看她的手表。拜金的女人看她的包包。感性的女人看她的文章。浪漫的女人看她的睡衣。小资的女人看她的化妆包。内涵的女人看她的父母。选择ELLE 品牌内衣,让你做一个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气的女流氓,有教养的淑女。

作为女人,你必须要知道:没有一个男人喜欢自己的女人穿得像四五十岁的大妈,尤其是内衣,那些对你来说效果极好的塑形内衣对他们是完全没有吸引力的。ELLE 秋冬新款内衣,抛弃那些难看的款式,让内衣回归性感。零鸡心、零下扒的款式,罩杯也是最简单的三角杯,将乳房轻轻覆盖,所散发出来的魅力足以让男人血脉喷张!

蕾丝的性感、优雅、神秘应该不用小编再来强调了吧,尤其是将蕾丝与内衣结合后,每个女人都无法拒绝。ELLE 的这款内衣,选用了大面积的蕾丝面料,迷人的紫色与青色相间,若隐若现让性感加倍,细细的肩带也修饰了你诱人的肩部线条。内里的性感虽然别人无法看到,但是这可以让你的自信心加倍,呈现在大家面前的状态也是完全不一样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