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女人心新店开业∣情路不顺咋整?事业来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8 14: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个周末都没睡好吧,都是被8月14号凌晨宝宝那枚重磅炸弹闹的。

然后,一直追踪各种漫天飞舞的“曝料”。

追到今日早上的最新消息是,宝宝先向法院起诉打离婚官司了,而后王蓉向法院起诉王宝强微博发文侵犯其名誉权。

但照镜子揉揉化妆也遮不去的黑眼圈,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突然想起——

宝宝离婚跟我有毛关系啊~~

没错,这件事真的跟我们没太大关系,除非你遇到下面这个……

可接下来心心要说的这件事,就和各位姐妹兄弟或多或少有关系啦。

好消息!好消息!

为预祝都市女人心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加盟都市女人心开店立享大优惠,预知更多详情请拨加盟热线:400-111-5168!

说时迟那时快,江苏的刘先生已经下手了,心心先给你们送一波店铺装修美照,别羡慕嫉妒恨啊!

从门头一眼就认出是都市女人心得第6代终端店形象,店内环境干净整洁,产品陈列一目了然。路过此地,就算不打算买东西,逛一逛也心情舒畅啊。 

从上图可知,店铺面积大,不仅有壁展区、中岛架区还有橱窗设计区,排放井井有条。店主刘先生还在店内放了许多小玩件用作装饰,极大地丰富了层次感。你可能还不知道,这已经是刘先生第3家店了,不愧是行家里手,场景布置都别出心裁。

用“高档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来形容此店再合适不过了……心心听说刘先生还在谋划第4家店,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别光看美图啊,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拨打上方热线400-111-5168!

如果你爱情不够,那就事业来凑!

如果你爱情够了,那就喜上加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