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生活之旅—圣大保罗16秋冬新品在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8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于世间繁华、车水马龙之中疲于奔命,我们有多久没有去追随心中渴望已久的那片轻松随意的天地?当1911的马球传奇邂逅2016的轻松自由文化,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这个秋冬,圣大保罗2016邀您一起踏上全新的时尚生活之旅。

长袖T恤

大马仔icon Logo印花图案将复杂、繁琐的拼砌设计一扫而空,打造时尚简约的新“生活“潮流。

大马仔LOGO显其大气品位。

亮点 :双珠地、大眼珠地和双面布等工艺;布面碳磨毛的处理方法增加面料的柔软度、温感;蚀毛、预缩工艺赋予成衣良好的保形性。

长袖衬衫

亮色格子,工于细节变化,经典百搭,休闲青春;合身板型居多,能很好地诠释出不同体型人群的帅气时尚。

亮点 :均为全棉面料,保湿性和透气性超好,舒适不紧绷。

毛衣

合身板型更能凸现男性刚健体魄,保暖舒适。横间条纹设计,立领帅气有型,而圆领稳重大气又不失活力。

净色,简单中透射出时尚;拉链立领,干净帅气。

亮点 :采用100%羊毛制作,超强弹力,质地柔韧,不易变形。

间棉外套

立领或罗纹领间棉薄外套,绗线设计使服装表面有独特的肌理效果,色彩清新,穿着时尚有活力,呈现出硬朗、帅气的男士形象。

亮点 :采用锦棉平纹布或涤纶高密平纹仿记忆布制作,保形性较好、易护理;采用全涤斜纹制作,耐磨性较好,不起球。

皮衣

领部和衣袖的细致设计衬托出帅气利落的气质,是男士秋冬衣橱必备款式。

亮点 :采用超柔羊皮制作,手感细腻柔软,穿着舒适保暖、款式多变。

羽绒服

采用尼龙平纹布、全涤印花布、全尼龙哑光布等多种材料制成,精于细微之处的处理,能满足不同气质的人群穿衣习惯。

亮色系配上简洁的版型,展现出俊朗帅气的青春风采。

版型简洁,丰富的细节变化,尽显稳重大气。

亮点 :版型简洁,保暖实用,款式丰富易于搭配,能打造出不同穿衣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