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衣由自己做主 柯妮丝麗棉麻秋装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7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习惯了做决定之前先听从别人的意见,你以为这是民主,但更多的时候是因为你已经逐渐失去了自我。没有身边人的发声,你害怕一步错步步错。只是这个世界上,哪有永远的陪伴者,人生道路说到底还是要自己走下去,所以,从穿衣开始试着先听取内心的声音,让自己做回主。

满世界的赶潮流,让潮流本身也变得不时髦了起来,何不另辟蹊径,反其道行之,感受一下与快时尚格格不入的棉麻风?初秋登门造访,穿衣也可以适当应景穿个季节感,黑色印花T恤搭配姜黄色半身A字裙,一顶渔夫帽将慵懒style放大化,与众不同的就是这么简单。

没有穿过棉麻衬衫的秋天,注定是要留下遗憾的,随意性满分的衬衫充当外套角色,内搭背心小露几分性感,下身搭配一条灰色棉麻半身裙,职场上的精英范不需要带到生活当中,你的美你说了算!

图片来源:KINISI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