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风起兮青衫薄,与VFG薇芙季相遇四川雅安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7 12:24来源于:薇芙季
分享:

在电影中也看过这样的秋天。落在人行道的叶片来不及清理,就被风和阳光变得发脆,脚踏上去是细碎声响,很乖巧一样。公园的一角里,有成熟开裂的石榴果实掉落下来,大喇喇的躺在泥土上发出一些很是馥郁的香气,如果是海边的小镇,应该偶尔会有报纸被吹起来,忽高忽低的飘过斑马线和小电影院。

没有了气闷的炎热和潮湿。一切在这样的轻盈薄透的曦光中沉睡,开裂,而新生。

秋季,将迎来VFG薇芙季于四川雅安店揭幕。有幸在这短暂而美丽的季节里与你相遇。

从第一家VFG薇芙季开业——到如今,我们的第二代空间和店面陈列都发生了很多变化,为了带来更舒适的视觉感受,现在选择的都是更为宽敞的空间面积,格局上拥有清晰的线条感,用来完成各项功能的配合与分区,确实与最初的VFG薇芙季相去甚远。我们认为购物不是购物本身,完全是意外闯入的一种体验,橱窗本是风景的延伸,空间是人在房间的旅行。

空间设计的背后藏着我们对这世界的看法,实际上,一直以来对这一部分的把控都称不上系统,关于理念的部分往往更愿意灌注大量的兴趣与好奇在其中,这些带有【个性、精致】这样有些飘忽不定性质的词语,却充满了生命力。

不同于被推动、鼓舞,而是能够让我们不断的被吸引往前走,将最新的学习、感悟融合进去。

空间是什么?一个容器,与盒子或者柜子是一样的。我们常常想如果只有一个盒子,要往里面放些什么。长久以来我们带着这样的心情在工作,甚至生活也是——以这种只有一个的心情,去打造我们的空间。

 

准备好这可能是唯一的容器,与用心去体验一次旅行或是踢一场比赛,都是一样的。时尚个性这不仅是品牌的服装理念,也是我们一直试图带给大家的生活方式。要用什么样的器物来盛放这些至情至性的内容,将是在成长过程中坚持去做不同尝试的主命题。

薇芙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