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陈川:人生不设限,成就大事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7 09:57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创业这件事情,有想法的人很多,但付诸于行动的人很少。所以创业的人少,创业成功的人更少!要想成功,就不要做沉默的大多数,跳出小格局,跳出舒适圈,去拼搏、去奋斗、去成就大事业!

我们桃花季湖北区域的加盟商——陈川,就是一个不轻易给自己人生设限的创业者。原本陈老板在湖北开了一家化妆店,一做就是七八年。陈老板努力了八年,虽然没有扩张新店铺,但店里生意也勉强过得去。可是,陈老板觉得不能再这么耽误自己的人生,应该找一份更有前途、更有发展的大事业!

经过慎重考虑,陈老板看中了内衣行业的发展前景。选择加盟桃花季,完全是因为认同桃花季的企业价值和运作模式,以及公司后期给予加盟商的服务支持。公司对加盟商事业发展的规划,让陈老板对这份新事业充满希望!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对一个人的事业发展尤为重要。事实证明,陈老板的选择是睿智的!2015年9月加入桃花季后,不过短短半年时间,陈老板已经开了2家桃花季内衣店,店均业绩达6万每月!2016年,陈老板更是加入桃花季事业合伙人团队,开启了事业的新篇章!相信以后在桃花季公司的带领下,陈老板的事业会更加红火!

9月份即将到来,桃花季品牌发布会即将精彩呈现!桃花季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加盟商,莅临本次发布会,重量级神秘嘉宾和超级大礼等着你!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