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悠然见南山 穿上慵懒棉麻装让秋天慢慢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6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表达出陶渊明的闲适与豁达的心境,从不为五斗米折腰的年轻气盛到看淡风云,这其中一定经历过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当然了我们无从考究,那如果也想像陶渊明看齐感受一番慵懒松弛的滋味,那就一定得尝试一下棉麻风格搭配。

时间的轴轮转动的越快,我们就越要让心静下来。花灰色针织衫,宽松不拘束的设计,让身体每个细胞都重获新生,搭配棕黄色暗肌理七分裤一起穿着,这份随性,是岁月夺不走的超然脱俗。

生活过得慢一点,才能把品质提上来。藏蓝色打底衫搭配藏蓝色裤装,棉麻套组放大舒适度,不习惯这么黯淡穿着的亲们,不妨用水蓝色马甲来点亮穿搭,温度有了,你要的那股文艺范也跟着到来。

让秋天慢慢走,首先你也得让自己的脚步变得缓慢下来,所以,宠幸一下棉麻装试试咯!

图片来源:闲然

关健词:棉麻服饰 文艺范搭配
下一篇:白色T恤+吊带裙 夏季的时尚姿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