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一件女神的内衣是什么样的 曼诗婷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5 09: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起女神,你会想到谁呢?气质清纯 婉约可人的古典美人?温文尔雅超凡脱俗的气质佳人?高贵冷艳,美丽大方的魅力女神?

然而从小立志成为女神你,却在女汉子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你会说是生活所迫,自己换灯泡、自己修水管、甚至一桶矿泉水扛到楼上大气也不喘,但是如果真是生活所迫为何还有那么多萌妹子呢?其实女神和女汉子之间,只在于一件内衣的区别哦。

女神除了有姣好的妆容和迷人的身材,有一定的才华学识,更需要一件优雅迷人的内衣,展示完美的身材曲线魅力,正如赫本印象般美撼凡尘,风华绝代。

赫本印象——整组产品以复古、舒适、精巧为设计理念,温雅的色彩碰撞,久经时光的独特味道,犹如赫本的低调与内涵,只有用心品味,才能体会出她潜藏的惊艳。

双提双拉

巴黎爱桥——奢华贵丽的色调与复古性感的设计,带来了优雅而奢华的新面貌,产品运用泰国金属纱材料,勾勒出塞纳河上最浪漫的桥梁—巴黎爱情索桥,刻上彼此的名字,将爱情故事一环环的扣在一起,绵绵诉说巴黎的爱恋。

花曼空间——舒适的棉感蕾丝系列,健康环保的无纺布为此系列主要杯型。

女神令众人向往,其实很多时候,只要你选对了那一件内衣,分分钟就是位魅力无穷的女神。自信的你,衣柜里怎能少了一件曼诗婷2016秋冬新品内衣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