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给时尚带点复古韵味 什么衣服配玛丽珍鞋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3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根基的时尚,是站不住脚跟的,也是转瞬即逝的。与之相对应的经典,有时间的沉淀,有造势的能力,也难怪复古风潮又强势来袭,未费吹灰之力就收获了大批文艺青年的拥戴。给时尚带点复古韵味,从脚下开始,来双玛丽珍鞋,圆你时尚复古梦。

奥黛丽赫本的优雅世界公认,原因在于她能将衣服穿出自己的味道来,小黑裙也是她的经典演绎之一。如果你想像赫本一样拥有出众气质,来条小黑裙是不会出错的选择,搭上一双复古红玛丽珍鞋,特别的双搭扣设计配上尖头鞋型,为气质加分,这样的配搭简单又吸睛,时尚女性们可以跟着穿起来哦!

微风起,初秋到。等秋天来临的时候,不需要急着收拾掉夏装,加件外套就能延续夏装的美。红色吊带衫搭配黑白格纹半身裙,外面套上一件针织开衫,保暖与时尚同步行进,最后让一双方头玛丽珍鞋收尾,这份文艺不用多说,轻松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