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季节|内衣加盟哪个品牌好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11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和众多有理想的青年一样,曼曼在大城市毕业后决定了在大城市里打拼,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只不过几年下来,现实的严峻也让曼曼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当初的决定是否正确。在看不到未来的每天加班工资却依然只有那么一点点,而昂贵的都市生活成本又压得人喘不过气的时候,曼曼终于决定回到老家这个小城市,和好姐妹共同创业,进入女性内衣行业———加盟浪漫季节,重新开始定位人生。

浪漫季节经过几年的品牌打造和发展,在各大中小城市中已经很有知名度,不仅消费者们都慕名而来,期望加盟的合作者也越来越多。为了保护地区经营优势,品牌方严格控制一个地段一个商圈只允许一家连锁店在经营,因此,踏破企业门槛致力合作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这也是曼曼的小姐妹一直鼓励曼曼尽快做创业决定的原因。

内衣品牌这么多,为什么要选择浪漫季节,也是有所考量的。除了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厂家直接供货,定时有各种优惠活动等等各种产品因素对加盟者有一定的吸引外,品牌连锁店的区域保护优势是被看好的一个扶持政策。有利益的地方,自然会有争夺,而有了区域保护,就减少了跟多同行的竞争,保证了利益的大化。此外,对于没有太多经验的创业者,品牌方还会组织学习和培训,帮助创业者尽管熟悉市场行情,学习更多的专业营销知识,总部还会派遣市场专业人员到加盟连锁店进行指导开业活动和平常的经营技巧,将创业者培养到能够独立担任连锁店的各种经营决策。

曼曼和姐妹选择在老家的小城市创业还有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人脉资源,从小长大的地方,朋友大部分都在,还有父母的资源,就可以形成一股口碑宣传力量,加上品牌方这么多的支持和帮助,曼曼和姐妹的连锁经营店很快就在当地掀起了一阵内衣购物狂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