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读懂法式浪漫 秋天去法国穿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1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国人的浪漫早就已经家喻户晓,来到法国光是欣赏巴黎就有许许多多看不尽的风情与浪漫,凯旋门、罗浮宫、埃菲尔铁塔等等,总是让人目不暇接,这里每一处都是殿堂级艺术作品呈现,试想一下当法国女人走在香榭丽舍大街上,身穿一身浪漫的秋天装扮,那是不是和这座城市更加亲近了呢。

都说法国女人的浪漫不可言说,但从他们的穿衣细节上还是能仔细品味的,比如飘逸的大裙摆、随风飞扬的蝴蝶结元素等等,都是秋天法国女人的浪漫形象展示,去法国一定要准备一件合身的呢子风衣外套哦,既守住温度也不失女人优雅和风度。

你一定很好奇法国人风衣外套里面穿什么?法国人的浪漫由里及外,内搭同样也不会令人失望,连衣裙点缀碎花图案,外套是呢子大摆风衣,任何时候都优雅风度,法式的小清新风格穿搭,完美诠释什么是法国浪漫之都。

图片来源:TRY ME BY MOO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