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美国品牌Doen女装度假风呈现 美国少女喜欢穿的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2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国,一个让人很憧憬的地方,影响比较深的就是美国的18岁跟中国的18岁相比,人家的成熟酷劲,跟我们这边的十八岁只会哭鼻子来说很的不是一个档次,当然穿衣的大胆也是没话说的,美国是开放式的教育,特别是性教育的也比较早,你可以发生关系,当要做好措施,所以一到十八岁美国女孩都会在自己的包里放上避孕套,像是中国就不行了,中国就感觉特别的丢人,不好意思。这就是教育的问题,中国属于传统,美国就比较的“浪”,这样的教育有利也有弊,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一个美国女装品牌, Doen女装度假风格,看美国少女喜欢穿的衣服是什么样。

海边度假我们通常都是在穿着飘逸的连衣裙,或是比基尼,但是Doen让你感受不需要连衣裙也不需要比基尼,就能感受海边的“浪”字了得。一款抹胸式的衣服,黑色就裹着胸就可,海边该露的都露了,一览无遗,下身搭配开叉阔腿裤,又有点小保守的腿部线条,这一个暴露狂和一个小腼腆的结合是不是很个性呢?

性感的只剩下腿,这句话是怎么理解呢?还记得那句流行语吗?腿玩年,看腿就可以玩一年了,只剩下腿的你,当然要自信咯,美式的品牌就是这么敢搭配,上衣还是有点V领的设计,感觉还不错,但是当你看到下摆的齐逼短裤搭配,整体黑色系,你就会感觉原来上衣还算是保守的。

文艺范不只有你能拥有,性感女性,大气女人也可以驾驭,黑色系的连衣裙,流苏的拼接,海边穿搭一种慵懒感,平时穿搭就显得比较的精致一些。

灯笼袖娃娃衫款式搭配,不是美国女生只有性感,除了穿的少就没有其它的特点了,每个阶段都会有性感的呈现,而普通的款式也会有,Doen女装充满休闲自由的气息,舒适又清爽的度假风格呈现,宝贝们你也可以换种风格,让自己可以性感,也可以休闲,更可以小清新。

关健词:美国品牌
下一篇:Maison Margiela发布2017早春新品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