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IMMUR合肥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10 13:54来源于:M空间栈
分享:

8月8日,ZIMMUR安徽合肥店盛大开业。ZIMMUR品牌店开业到今天,ZIMMUR颠覆O2O的合伙开店创业项目@M空间栈,会员突破10000人,8月初,ZIMMUR捷报频传:合肥再开一间ZIMMUR品牌店。

ZIMMUR安徽合肥店许小姐从事品牌零售业多年,在遇见ZIMMUR前,她是合肥地区某知名品牌连锁店地区零售经理,她统管多家品牌店铺的运营工作,非常能干。

然而,再怎样都是给别人打工,许小姐决定创业!通过自己的人脉,许小姐先后了解了不少项目,直到找到ZIMMUR终于下定决心,投资创业。她觉得以她的能力,做店铺运营。

没问题,只是一直不敢拿出大量资金投资,毕竟拖家带口的。ZIMMUR的0库存政策,给她了鼓励,然后便毅然决然成为了ZIMMUR合肥地区合伙人。

再者,许小姐以凭借多年的品牌连锁运营经验,她认为,ZIMMUR品牌、企业科技创新理念,都是未来市场的大势所趋,包括ZIMMUR的大数据VOGdata系统,ZIMMUR的云店配备,ZIMMUR的屏化智能店铺···这些都让许小姐对ZIMMUR充满信心,她说:她还是看得出哪些是糊弄圈钱的,哪些企业是真心做事、做实业的。

合肥店铺图片
▽ ▽ ▽

坐拥全国1000万都市女性客户的互联网女装品牌ZIMMUR,以合伙人O2O的颠覆模式,坐享渠道红利、物流红利、大数据红利,采用直营式管理,打着“0库存,100%退换货”的诱人条件,成功的在全国招募了大量店铺合伙人,ZIMMUR品牌店就开在我们身边,正在遍布全国各省市县。

ZIMMUR店铺装修图
▽ ▽ ▽ 



大气时尚的装修,ZIMMUR品牌集成店
▽ ▽ ▽

M空间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