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爱迪丹顿衣着管家 成熟品味男士夏季适合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0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男孩到男人,不能光从年龄上来定义成长,而是表现为在思想、感情、行动等方面都具较强的独立性。从稚嫩到成熟的蜕变,也不能单从相貌上的更改来把握,作为一名成熟男士,品味是你身份地位的象征,而不俗品味的直观展现就是衣品,爱迪丹顿为成熟品味男士量身打造夏季穿搭,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成熟是一种不会随岁月褪色的人格魅力,而得当的穿衣恰好能够无限放大这份魅力。一件姜黄色的polo衫,彰显出你非同一般的帅气和有型,不低调的色彩为你的一天注满能量,领子、袖口的迷彩元素与衣身相互映衬,刚柔并济,铁汉也柔情!

习惯用深色来武装自己的男士们,这件深绿色polo衫想必是你们一直所寻的“武器”,低调奢华有内涵,搭上一条浅色裤装,强烈的色彩碰撞,更是擦出了抢眼的火花,怎么样?难怪现在大叔比小鲜肉更吃香呢!

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记得让衣品也跟上你前进的脚步哦,爱迪丹顿愿成为每个品味男士的背后的衣着管家,帮助男士们一直型下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