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思|新款【舒适随行】与热情巴西奥运更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9 16: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巴西加油·中国加油!四年一届的奥运又到了!本届是热情的巴西!性感的奥运开幕式!我们也忍不住要先来段热情的巴西森巴舞!

然后来一套 美思新款【舒适随行-FA0136】Enjoy the comfor!让热情、性感加速升温!助力中国队!

细腻的蕾丝面料,百变几何元素,勾勒专属女人的性感与浪漫!

性感V型,前胸口处杯面交叉设计,呈“v”型外观,杯内柔丝蛋白面料,特殊纤维处理技术,拥有比普通织物柔软、棉润质感,就像人体第二层肌肤,自然健康。贴身呵护你的娇嫩肌肤,丝滑体验!

柔丝蛋白面料--胸部的保养品!柔丝蛋白纤维,蛋白质含量达到4%,17种氨基,对人体皮肤具有亲和保健作用,在随身的接触中,功效成分随时释放,抵抗紫外线的侵害之余,全天候呵护你的胸部!

无钢圈--舒适无压

前胸口处杯面交叉设计,呈“V”型外观,线条美观流畅的同时,还可防止压杯空杯的尴尬,适合更多人群。

高侧比设计,有效包裹腋下赘肉,杜绝腋下游离脂肪,将多余脂肪收拢至罩杯内,消灭副乳,矫正外扩的胸部。

浪底纳米液化钛面料,消除体臭,抑菌保健,且液化钛的微孔隙具有保温作用,能够调节衣体间湿度平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