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HOKABR-2017春季“艺境·探索”时尚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9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6.8.23——2016.8.25
  • 联系方式:易小姐(13826422586)
  • 举办公司:广州市圆隆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广州白云区石槎路363号(梦庄国际大酒店)

进入八月,火辣辣的盛夏依旧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个八月你在期待着什么呢?追寻时尚的我们对于潮流总是更用心的在关注,HOKABR女装红凯贝尔品牌在这个八月给你带来一场华丽的时尚盛宴,在此诚邀全国合作伙伴的莅临鉴赏!

“色彩在时光中驿动,艺术在静谧中流淌”。8月23日HOKABR红凯贝尔2017年春季时尚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盛大举行,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以“艺境·探索”为主题,红凯贝尔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艺术女装,带你探索异域之美,用科技编制创新,摩登中透着复古美感,红凯贝尔将给你呈现一场非凡盛会。

本次的订货会为期两天,在这两天中HOKABR红凯贝尔会为你呈现2017年的春季新品,静态的生活秀带给你更独特的视觉享受,然后还有自由订货环节,现场会有家人为你细细的讲解和服务,让你再次感受HOKABR的独特魅力。

HOKABR红凯贝尔源自时尚之都巴黎,引领潮流,诉说着都市女子的时尚,一件件产品诠释的都是HOKABR的时尚态度,2017年春季的女装时尚将要上演,精彩不容错过,HOKABR红凯贝尔邀您尽享轻奢的雅致之美,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宠爱女人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与您时尚相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