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搭配 来点绿色点缀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9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选择秋冬搭配单品时可能很多MM都会选择深色系吧,因为深色系比较耐脏也比较低调百搭,但本就沉闷萧瑟的秋冬时节,如果再穿的那么暗沉,是不是会有些影响心情呢?那么不如就来点代表着生机和活力的绿色点缀,让秋冬变得活泼起来吧!

如果你是个职场OL,那么当然需要优雅干练一点的穿搭给别人留下精明能干的印象,这时候我们可以参考下这位模特的搭配,柠檬黄中长款小西装外套吸睛抢镜又显优雅利落,搭配白色蕾丝打底衫和绿色高腰短裤一起穿着,更添了几分时尚感和女人味,整体look利落干练又不会显得呆板沉闷,一定能让你成为办公室的焦点。

不喜欢绿色的短裤的话也可以尝试下绿色系外套,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的款式就不错,中长款的设计尽显利落大方,穿起来也是气场十足又有范,搭配白色蕾丝打底和黑色包臀短裙一起穿着,秀出美腿让你女人味十足,而整体look则显得落落大方又尽显欧美街头范,喜欢的话不妨试试看。(图源:雷索思女装

关健词:绿色服装
下一篇:秋装怎么搭好看? 看CH-21女装来给你支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