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以爱之名为春添色 绿色服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3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不小心瞥见了枝头冒出的新芽,昨天还是和树枝一样的色彩,今天就已经舒展开小片的绿芽。春天来了,小草长出来了,柳树发芽了,河水绿了,杨柳风吹面不寒。就这样以春天的名义让绿色眉飞色舞。

经过了秋冬的沉寂,那一点关于绿色的想象被不断放大,直至渲染出整个季节的浪漫。绿色在春天眉飞色舞,让我们的穿衣打扮生机勃勃。V领蝙蝠袖,宽松的性感正在释放,不算妖娆却可称得上妩媚。

最温软的绿色非此莫属。春天是个踏青的好时节,一条牛仔裤,一双帆布鞋,一件长袖衬衫,便是惬意的享受。在满目的绿色中,独爱这最清新的一抹,也许不是最出众的,但一定相当抢镜。

花哨的绿色,像极了春天的性格,等不及要展示最好的一面给别人。剪裁一段别致的绿色,拼接这纯白的浪漫,让刺绣和印花相映成趣。春天喜欢绿色花枝招展,绿色喜欢在春天眉飞色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