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裤子配什么颜色 绿色裤子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8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亮眼的装扮,可能这就是社会吧,年纪越大越西装扮嫩,可能已经知道自己不再年轻了,很多时候都是要等到失去后才知道后悔,像选自己穿的服装一样,看中的时候再三犹豫,等没了,也会难过,刚开始明知道自己喜欢就入手就不会有这么多事情发生了,梦茜菲妮女装为你推荐绿色裤子搭配。

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梦茜菲妮女装绿色裤子搭配,绿色裤子不是一般人能够hold住的啊,不过小编觉得女性搭配起来无限可能哦,绿色修身九分裤搭配,配上一件黑色蕾丝上衣,小高领的蕾丝衫款式,配上绿色强劲的颜色配搭,春秋季节非常耐看。

相同的绿色裤子搭配另一个颜色也是可以的,毕竟如果都是相同的颜色搭配,那么一对一的搭配,是不是太没有创意了呢?梦茜菲妮女装绿色裤子搭配一件白色衬衫,有点小职业的感觉每一款手拿包搭配很有魅力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