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裤子搭配 绿色裤子搭配什么颜色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3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一些颜色的分类上,会分为冷色系和暖色系,但是绿色是一种既不是属于冷色系也不属于暖色系的颜色,和不同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可以是偏暖、也可以是偏冷,就看你是怎么搭配了。你穿过绿色的裤子吗?绿裤子应该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迪笛欧女装2014年秋季新品中,一款绿色的裤装搭配,就深深吸引了小编的目光,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喜欢的话就去迪笛欧。

一般身材不好的人事很排斥穿裤装的,因为大腿粗,底盘大,穿起休闲一点的裤装就会让裤子走样,不在是原有的效果。这款略有哈伦裤风格的绿色休闲裤,在大腿和臀部特意放宽了尺寸,让稍微偏旁的身材显得不那么肥硕难看,而是展现一种圆润的效果,搭配圆领套头衫,既休闲、也有一点都市女性应有的自信哦。

同样一款裤装,不同的上衣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这里搭配的是同样色系的圆领上衣,最有特点的是还配有一点巴洛克风格的图纹,收拢的袖口和衣尾,休闲风也穿出了优雅感。

图片来源:迪笛欧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