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裤子配什么颜色衣服 绿色配白色好看吗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3-04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天气好起来了,就想要出去旅游,对于穿搭我们也是认真的,2019春夏季节流行什么样的颜色呢?今日咱们就来探索下吧,绿色今年也是非常流行的颜色,绿色也充满着清新感,绿色裤子、绿色衣服等。

绿色在春夏季节具有清新感,绿色也充满着活力效果,绿色应该配什么颜色好看呢?格悦女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那就让我们一同来试试看吧,绿色的裤子和衣服,打造不同的视觉效果。

先来一款绿色的裤子搭配,绿色裤子休闲效果尽显,上衣搭配一件白色T恤即可,绿色超级亮眼的呈现,整体的装扮适合年轻的姑娘,拥有活力,具有清新状态的视觉感,短发的姑娘穿搭也很不错。

长发姑娘可以穿半身裙款式,绿色的上衣款式,透视的效果以及背心的呈现,下身一条牛仔半身裙拼接绿色的荷叶边即可,充满活力的体现,让整体的视觉感非常清新,女生可以尝试看看哦。 

绿色也可以适合拼接颜色,多色拼接绿色也可以成为亮点,绿色和黄色、红色和蓝色等,下身一条齐逼短裤,牛仔短裤和条纹T恤搭配活力十足,魅力的体现活力的造型,春夏季节可以尝试看看哦。

格悦女装魅力款式搭配,2019春夏新品来袭,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