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韩剧男主角西装怎么搭配 韩范男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8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人节就要到了,还有二十四小时吧,你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但是对于小编来说明天虽然是情人节了,也不过是个上班的星期二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如果可以提前放假小编也是高兴的,如果男士们要约会,你知道怎么搭配吗?如果是派对的话,那么正装出席怎么搭配呢?今天小编来介绍韩剧男主角西装搭配,看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卡邦易男装打造韩剧男主角穿搭,一套西装可能还不是很明显,西装内搭需要一件马甲来修饰,这样更加的绅士一些, 马甲内搭一件白色衬衫,白色衬衫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颜值,帅气与否就再次一句了,男士们赶紧来测试下自己的颜值吧。

韩剧男主角穿搭西装都不会按部就班的搭配的,像是秋冬季节西装搭配衬衫那要冻成狗了吧,所以韩剧男主的西装都是搭配高领针织衫的,秋冬季节非常适合哦,一件花灰色西装外套内搭灰色小高领针织衫颜值与时尚达人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