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茜诗迪丨秋装新款抢先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4: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天来的猝不及防,一边抱怨着夏天的燥热,一边却又舍不得它的离开。一年四季更替跌总有期盼和留恋,在初秋渐爽的季节里,不必再留恋夏天的尽情薄短,冷暖自知。今天为您推荐几款茜诗迪早秋新款,用层次感帮你从夏日推进到秋天。下面由茜诗迪首席设计师KK和Daisy为您演绎茜诗迪秋装秀。

·优雅系列·

花样美裙每季时装周场外街拍的一大看点绝对是裙子,各式各样的花样美裙美哭你的节奏,无论天气是否明媚,裙子的闪耀程度在众时髦单品中永远排在前列呢。

·帅气系列·

率性连体裤除了裙款以外,一件式的连体裤真的必须要入手,原因就是太显高显瘦显苗条了!大多连体裤的腰线都会设计的稍高,拉长了腿部线条,身材比例会显得超级棒。

·性感系列·

炫腹装,永不过时的露脐装在今秋又将引领潮流之风,黑色露脐装摩登又性感,搭配一条宽松的男朋友风牛仔裤也能穿出超模大牌范儿。

秋装即将上新,敬请期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